我校召开期末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2023年12月26日,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期末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明芳、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实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担当起平安校园建设的政治责任。

会议就做好期末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紧抓安全工作底线,筑牢安全意识;二要加密排查、及时整改。扎实开展隐患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三要加强团队建设,各部门协同联动,共同构建平安校园;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五要畅通信息渠道,把矛盾纠纷发现在萌芽阶段,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六要加强舆情监测,快速反应稳妥处置,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会上,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还就期末校园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